義大利Paini衛浴

1945年,Romildo and Mario Paini 兩兄弟創立了Paini,並以蘋果圖樣做為Paini 識別標誌,專業於衛浴與廚房銅器之開發與研究,歷經50餘年的研發、創新與製造,以先進的研發和製造技術,一步步成就出Paini 在出水銅器市場上的地位。Paini 很快地站穩義大利國內市場,並逐步將產品外銷,拓展世界市場。如今已成為世界業界中的領導者之一,並已成為世界第4大品牌。

直到1990年代,MIXO系列一推出,Paini 的知名度更是一飛沖天。目前Paini 年產500萬件產品,其中百分之八十的產品都以外銷為主,更証明了Paini 在全世界市場的規模之大。

Paini更於2006年突破傳統龍陶瓷心,研發出鋁合金龍頭芯,並獲得世界專利,此創新龍頭本體芯更延長使用壽命為傳統的10倍,更能抵抗鹽化物等礦物質的侵蝕。

Paini在義大利已是家上市公司,工廠佔地76000平方公尺,近400名員工,除獲得ISO 2000 及ISO 14001的認證外,並得到UNI-CEE及IAPMO的品質認定,產品品質深獲全世界消費者肯定 。

馬桶面盆便斗浴缸龍頭淋浴五金配件
Caroma型錄下載
caroma video introduce

caroma inspiration

CAROMA MarcNew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