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Caroma衛浴

隸屬於GWA國際集團,由Charles Rothauser於1939年所創立的Caroma品牌,目前擁有2500名員工,五間工廠分別位於Sydney、Melbourne及Adelaide三大城市。品牌旗下擁有眾多子公司包括Rover Mowers、Sebel Furniture、Dux Water Heaters、Clark sinks、Gainsborough Hardware、Fowler及Stylus等提供多樣化的產品,其業務範圍更已擴展到全世界各大洲。

 

掌握衛浴時尚.設計功能兼具

about caroma

揉合創新科技與設計美學一直是Caroma品牌的研發主軸。其產品獨占世界上最優勢的陶瓷製造資源-世界最乾淨的土質及水質。在高溫超過1300°C的窯燒過程中,可以將任何的化學變因控制到最小而產生出穩定性高的品質。除此之外,以省水沖水系統強項為美譽的Caroma也自行研發的抗菌系統,應用於全系列的馬桶蓋上。憑藉其優異的功能及時尚的設計不僅通過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系統驗證,更贏得超過30個國際獎項的肯定,在澳洲與紐西蘭均超過75%的市場佔有率,與北美、歐洲各地市場的快速成長,也奠定衛浴界的領導地位。

 

搶先暸解全球趨勢.環保意識刻不容緩

目前全球已處在『低水位』的現象中,各大洲中乾旱現象早已突顯水資源保存的議題迫在眉稍,如何將碩果僅存的水資源達到妥善之利用與保存的技術更顯為重要。早在1984年Caroma就已了解到水資源的重要而研發了全世界第一個雙瓶貯水槽系統。經過數十年的測試結果,於1993年更率先發明2段式沖水(6公升/3公升)馬桶成為衛浴用水量的世界標竿,而目前研發出只需要(4.5公升/3公升)的超強省水系統也再度成為市場的領導先鋒。除了現今馬桶必備的省水功能之外,Caroma更進一步將馬桶沖淨功能與汙物排出的距離列入標準配備,使用加大管口水洗式系統能順利衝出4顆檸檬的體積而不堵塞。產品中的塑膠材質也使用回收再利用的ABS材質,務必要將衝擊環境的可能性降至最低。不斷持續研發創新功能、並使用消除噪音裝置是Caroma將環保概念融入生活衛浴的宗旨,搶先走在時代的尖端是全球衛浴的領導品牌。

 

Caroma兩段式沖水馬桶環境化設計訴求
提供3及6公升的二段式沖水選擇
塑膠材質為ABS回收再利用材質
減少了67%的沖水量
易拆解及延長使用壽命設計,可使用30年

馬桶面盆便斗浴缸龍頭淋浴五金配件
Caroma型錄下載
caroma video introduce

caroma inspiration

CAROMA MarcNewson